北鹅

目前第五选手,混兽圈,漫威已退坑。

芬里厄爱着阿斯加德

序2-

“海拉,我的女儿。”众神之父站在代表王座的宝座旁,居高临下的审视着自己年幼的女儿。

“是的,我的父亲。”即使年幼,女孩依然不卑不亢,平静地抬起她精致的脸蛋,微微向众神之父,伟大的奥丁点了点头,表示礼貌。

奥丁也微微颔头,即使海拉没有按照礼节去行礼。但是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女儿的神格是死亡,这注定了她未来必定是君临天下的女王,必定带领着阿斯加德征服每一寸土地。

阿斯加德的荣光必将永存。一个足够强力的死亡女神显然可以阿斯加德的荣光散布到宇宙中的每一个角落。而这小小的礼节就显得微不足道。

“海拉,我听闻海姆达尔说,你捡回来一只幼狼。”奥丁坐回王座,两双锐利的双眼带着一丝探究。

“是的,父亲,她叫芬里厄。”海拉嘴角染上了一抹笑意,如同吃到了糖果而心满意足的孩子一般心情愉悦。

“我们选择了彼此,芬里厄将是我终身的伙伴。Forever 。”

评论

热度(12)